看海

后来遇见他

后来遇见他…………




我和张真源结婚了,他很善解人意,他会和我聊生活,会让我讲故事给他听,关于前任马嘉祺的故事他听了也不会生气,只会在我唇上留下一吻。他有时会缠着我要我给他讲马嘉祺的故事他总是这么幼稚,幼稚的可爱。



我和马嘉祺的故事…………很长又很短。



第一次遇见他时那天,我出校办事,返程时路过一家宠物店,里面有许多可爱的宠物,我蹲下来,盯着里面的一只黑柴幼崽,很可爱,我隔着玻璃逗了逗它,真可爱,



“嘎吱”一身,门开了,迎面走来一个男孩,笑起来很好看的男孩。我就这样遇见了马嘉祺。他笑着看着蹲着的我。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一眼万年。



“要进来看看吗?我觉得它会很喜欢你的。”说完他看了看那只黑柴幼崽。



“谢谢”我想那时的我一定脸红了吧。



我跟着他进了店,他抱来了那只黑柴,轻轻的递给我,真是个温柔的人我想。我们顺便聊了起来。我了解到他也是我们学校的学生,比我高一届,大三音乐系。



就这样,我们慢慢的熟络起来,闺蜜告诉我,马嘉祺,校草一个,追求者可以绕着操场三圈,凡是校庆或者演出就必定有他出场。



我就呆呆的执着的喜欢着他,回去看他打篮球,给他送水,不会错过每一节和他一起上的课,马嘉祺身边总是围绕着一群女生,,但他的眼神总会在人群里寻找到我,给我一个微笑,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追在他身后,像个傻子一样



后来校庆,我协助学生会的学长张真源主持彩排,马嘉祺把我拉到一边问了我一句

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
说实话我当时是懵的,少女的脸红代表了一切


我听见马嘉祺笑了,他说待会一定要我去看他彩排,有他想对我说的话


我坐在学校礼堂中心马嘉祺在舞台中心,全场只有一束光打在他身上,他唱了一首《我喜欢你》,那感觉很奇妙,我看着他下了台,一步一步向我走来,他停在我面前,我抬头看他,他轻轻的笑着,然后在我唇上落下了一个吻,



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。


真开心



马嘉祺在校庆上的表演被人录下了视频发布到网上了,很大热度,后来就被时代娱乐公司看中签约了,我当然为他高兴,马嘉祺很优秀,他付出的努力配的上他现在的成绩。



他当了练习生以后,陪我的时间短了,但是我支持他追随自己的梦想,我们在校外租了一套房子,我把当时的那只黑柴买了回来,马嘉祺给他取名叫六斤。我搬出了宿舍住在了这里,马嘉祺没有时间回宿舍就会在这里睡。



后来在他大学毕业后他就出道了,陪我的时间更短了,没关系的,我在他背后支持他。



再后来,我开始变得敏感,我开始在意他的绯闻,虽然我知道是假的。他几个月也回不来几天,我渐渐就习惯了他不在的日子,好像我从来就不是他女朋友一样。



他难得休假一天,我们一起回了出租屋,我很高兴他今天回来,我从早上就开始在厨房忙活,饭要做好了,但是嘉祺临时有事,他又走了,没关系,他一定是太忙了。



他出了专辑,有了好多粉丝,上了综艺节目,在哪里都可以看到他的代言。但是我感觉我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远,我是不是应该走了,可能我们的人生轨迹本来就不会重合。



我跟马嘉祺提了分手,他沉默了。过了一会,他同意了,他觉得亏欠我太多,我却觉得和他在一起的这三年就像梦境一样幸福,该把他还给他自己了。



我搬出了出租屋,带走了柴六斤。因为那是我和马嘉祺共同的回忆。



张真源学长毕业后自己开了工作室,邀请我去,待遇特别好。工作一年后,张真源觉得让我独自参与设计,并觉得让我去参加设计比赛。



有一次工作室接了一个订单,定制一套西装,来自ma j q先生的匿名订单。张真源决定把这个单子交给我,我很认真的构思,也很出色的完成了这单生意。衣服做好了,那位先生来到我们工作室。啊,是马嘉祺,他显然对遇见我很震惊。



相别一年而又重逢,张真源很善解人意,替我去拿了服装交给了马嘉祺。马嘉祺拿了服装,看了我一眼就走了。他很忙,他现在是大明星了。



张真源帮我租了房子,就在他家隔壁,我们会一起上下班。偶尔就会回想起在学校里的生活。他对六斤特别好,天天给他吃小零食,会和我一起带它散步。



在我生日那天,他送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,他为我设计的白色婚纱,很漂亮,特别漂亮。我已经很久没有人陪我过生日了。以前马嘉祺太忙,总在手机上送一个祝福,或给我打个电话。



张真源给我表白了,他说的那句话我现在还记得

“我设计的这款婚纱,是独一无二的只属于你一人的,我希望你能在很久以后穿上它,然后和我一起走进教堂。”



我很感动,我发现我喜欢上张真源了,我放下了马嘉祺也放下了过去。



我和张真源很幸福。我们决定结婚。



我在张真源的支持下邀请了马嘉祺。张真源总是那么善解人意。


那天我穿上了张真源为我设计的婚纱,真的很适合我。同样,张真源的西装是我在觉得结婚后,闭关一星期创作出来的,里面有我对张真源的爱。



我和张真源站在证婚人面前,我看着他的眼睛,他的眼睛很好看,此时这双眼睛正看着我,眼里净是温柔。我们互相说了我愿意,互换了戒指。我们相吻。



我们牵着手面相所有人,我看见马嘉祺了,他穿着我为他设计的西装。他也看见我了,我们相视而笑,我明白,他放下了,他在祝福我们。



很庆幸拥有过马嘉祺,但是后来遇见了张真源是我用一生的幸运换来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